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45hrs After Liberation treatment 術後45小時

身體的反應:

我可以站著小便了!!而且流量比以前大, 雖然還是會稍有中斷,不過整體而言有排空的感覺,完成小便的時間縮短了!!

手術之前:必須先坐在馬桶上像大便一樣用力一段時間,才能夠小便(第一階段),然後再站著接續第二階段的小便(流量不大,中斷次數多),沒有排空。

再之前的文章

手術恢復中~

中有提到:
左側頸靜脈有找出窄化點(窄化兩邊呈現不同的壓力差)
考量到左側頸靜脈窄化點非常靠近腦部,所以為了怕傷害到腦部,故只有擴張一部分的左側頸靜脈.

因為只有擴張一部分的左側頸靜脈,所以對於未來恢復的情形也並沒有任何太大的期望,只能夠靜觀其變,目前的改善就是排尿的部份。

相對於國外病友的分享,也有排尿障礙完全恢復的例子,所以,目前狀況和國外的情形一致!
Share/Bookmark

4 則留言:

  1. 只有擴張一部份就有如此的改善了!
    :D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
    很替你高興
    這應該是台灣MS的一個新的里程碑吧
    將帶給MS患者無窮的希望
    好好休息
    相信你可以恢復更多的

    回覆刪除
  3. 術後的好好休息是必要的,所以充分的睡眠也有助於術後的恢復!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