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信仰! Faith! Believe!

好不容易,經過了這段有點久又不算久的時間,誠如歌詞所述一樣,承受著風浪,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揮動著流血的翅膀,撐著已快斑駁脫落拐杖的手把,一步步的走過來,學到了人生莫大的教訓和上天要讓我學習的功課。

人之所以為人 就因為人有愛/會愛/能感受/也能夠感受愛
人之所以為人, 因為人會做選擇, 雖然不一定選擇就是對的
也無所謂對或錯,
人之所以選擇,是因為自己相信
相信什麼? 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

在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中有一段對白:
Do you still believe prophecy ?
No, but I believe him!

Believe 是人的一個最重要的元素
No matter what you believe~

Believe it or not, I believe Love. Love is not just a word!

So, what do you believe?


向前望 看見火光
昂起頭 挺起胸膛
揮舞著 我流血的翅膀
愛是我永遠的信仰
迎著風 踏過浪
心臟(我們) 更加堅強
聽我唱 那生命的真相
愛就是我們的信仰
痛和傷 又能怎樣
心臟(我們) 更加堅強
聽我唱 那生命的真相
愛告訴我就是這樣
愛就是我們的信仰
迎著風 踏過浪
讓心臟 更加堅強
聽我唱 那生命的真相
愛就是我們的希望
迎著風 我踏過浪
心臟(我們) 更加堅強
聽我唱 那生命的真相
愛就是我們的希望
愛就是我們的力量
愛就是我們的希望
愛就是我們的信仰
啦啦......
揮舞著 我流血的翅膀
愛是我 永遠的信仰
迎著風 我踏過浪
心臟(我們) 更加堅強
聽我唱 那生命的真相
愛就是我們的希望
啦啦......
揮舞著 我流血的翅膀
愛是我 永遠的信仰
啦啦......
愛就是我們的信仰

回顧之前對自己所說的話,心情依舊,看著去年的文章:

全世界都在找尋MS的成因和解藥

其中自己對自己說了一段話:
我, 也在尋找解藥......不論解藥是何種形式, 藉由我所具備的能力和知識, 甚至是直覺, 我都一定要找出來!! 標題下了:我要當神農氏
如今也真的找到了可能的方向,就讓我實現著個夢想,完成這個逐夢的過程吧!

揮動著流血翅膀的我,將會像聖鬥士星矢當中的 Phoenix 浴火重生,再度展翅翱翔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