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八德市同濟會 賑災也助弱勢

八德市同濟會 賑災也助弱勢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八德同濟會會長胡凱閎昨天率會友多人,慰助突發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的里民莊佩樺。胡凱閎說,該會發起八八水災專款賑災外,也照顧生活危難家庭,希望拋磚引玉幫助弱勢者。

莊佩樺5年前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罕見疾病,仍需工作賺錢支付中風母親住安養院的費用,十分辛苦。莊佩樺說,5月端午節發病,不能行動,甚至須包尿布,完全仰賴別人。

莊佩樺的姨丈謝新霖說,佩樺是很乖、很孝順孩子,她母親發病住安養院,未料自己也發病,他才將莊佩樺帶到家裡照顧,只是迄今未找到病因,生活過得很辛苦。

胡凱閎由大和里長夏發勝陪同慰問莊佩樺,發給2萬元急難慰助金。夏發勝表示,莊佩樺生病後,醫藥、治療都用錢,需要外界協助度過難關。

胡凱閎表示,八八水災重創南部,八德同濟會為救助災區,發揮人飢己飢精神,至今募到8萬元做八八水災災民緊急救護專款。


感恩同濟會, 我們MS病友中也有同濟會的人呢.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