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祝全天下的父親 88節快樂喔!

今天是88節, 對我來說,有更重要的意義在, 最近好一年多不容易和家人重獲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之前都是在外打拼的遊子). 這一年多和家人在新竹, 感受到7年來未曾再感受到的家庭生活. 我老爸真是相當的偉大, 他真是一個好爸爸.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今天我要給他一個大擁抱. 老爸我愛你!^O^ (你今天給爸爸擁抱了嗎?)

之前有機會參加罕見疾病基金會辦的旅遊,也認識了一位MS爸爸, 發病後的他已經不良於行(右下肢力氣降低), 和他聊天的過程當中知道他因此失業在家,須重新出發。家中尚有2位年幼的孩子,他的心情和壓力可想而知!!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也要向全天下的MS老爸, 還有照顧MS病患的老爸或丈夫說一聲: "爸爸, 你們辛苦了"! 林爸爸, 吳爸爸, 賴爸爸, 馬爸爸.....等等. 你們是最偉大的爸爸!!

所以, 不論如何, 我們這些被照顧的人, 怎麼能夠喪失希望和信心? 為了他們, 我們更要好好的更健康的活下去. 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

也奉勸已經有了家庭的男性, 你們已經肩負起一家的責任了, 所以你們的身體健康更是重要, 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面對的是更大的困境!!

偉大的爸爸們 加油!!

我不知道今生是否有緣當別人的老爸, 那就再說吧, 一切隨緣~

8/9下午16:00~17:00玉欣的節目可以收聽, 詳細請上角落欣世界—我的超級老爸
http://www.tfrd.org.tw/news/morenew.php?nid=947&PHPSESSID=f78ea8646ed75ff457b4879797c1249d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