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網路讀書會第一本: 窮的有品味-3




第6章:
窮人的養生術: 運動

從過去的農業社會到工業革命, 在到電腦網路時代的來臨, 人們的工作型態已經大大的改變, 不只是工作, 連休閒娛樂也一樣 : 都是坐在電腦前面, 不斷的敲著鍵盤, 盯著螢幕, 轉動著大腦, 一天下來, 能動的機會真是不多. 所以能運動的時候就運動吧! 運動才是真正的身體自我修復的良藥!! 最近的我, 游泳的次數增加, 不知不覺也覺得精神變得比較好一些, 推薦大家, 行動不便的我們, 就去游泳吧!!
活著就是要動!! 不然等你想動也動不了的時候, 那才痛苦!!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