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MS人的感情世界-8

過了一段時間, 再度的提起這個話題, 其實, 內心中的自己無論如何, 都還是很渴望有一段情感的依賴和關係, 我想, 不僅僅是我, 其他單身的病友一定有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程度上的差異罷了. 畢竟也是人, 只是, 漸漸的, 對於感情不再去一昧的強求, 簡單, 自在, 隨性, 自然就好. 對於婚姻, 也不再執著. 反而, 能夠有一段持久深厚的感情那種相互扶持的基礎遠大於形式上的婚姻.

雖然現在的我, 身體狀態不復從前, 但是現在的心理狀態以及成熟度都遠遠超過以前. 也算是這個MS帶給我讓我成長的禮物吧. 而另外一件禮物就是: 因為自己目前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所以也不用費盡心力去猜疑對方感情的真誠度, 因為, 能夠接受這樣的感情的人不多, 更遑論是婚姻的考驗呢? 所以也算不錯, 若是在這樣的狀態下都還能夠接受的人, 我想對方一定是相當美好的一個人. 簡單的說, 那就是真愛了. 就如同已經在一起的一對, 能夠經過其中一方的病痛而依舊不離不棄者, 就是那個人了(The one!) 其實有很多病友們都已經找到他們的真愛囉!! 很替他們高興!!

有些人因為情傷過後, 封閉了自己的內心. 也有人因為身體上的殘缺, 而缺乏了自信也封閉了自己的內心. 雖然我不知道今生是否會遇到那個人, 不過, 我願意相信且期待, 而或許, 這種相信和期待的信念也是支持自己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之一. 怕什麼? 人不就活這麼一次麼? 為何不勇於追求或學習呢? 或許婚姻不一定是必要的呢?
Who knows?

我喜歡和喜歡的人一起做同一件事情,讓彼此健康快樂的事情
~一個很單純的生活~

或許, 能夠有幾位知心好友, 不僅在生活上, 心靈上能夠相互扶持, 這樣的生活也可以

未來如何, 沒人能知道, 我無法掌握, 我只能把握現在,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我想要的感情是~~

二個人可以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在說出自己感覺之後還能被對方接受不批判

在自己快樂時可以有人一起分享喜悅

能在自己失敗時不被對方說:早就跟你說過了不聽我的話, 活該,

在自己難過時可以有擁抱讓自己知道不孤單

不需要時時強迫自己表現搶眼成熟穩重自信

可以放心的大哭生氣失落(男人也是人,現在是21世紀,請不要用世俗過時的眼光來看待男人)

可以放心的知道對方是在乎我的

我是他最好的選擇,跟我是否擁有外在的良好條件或不好的條件無關, 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

當我做錯事時可以告訴我,但是不要傷害我或是瞧不起我,因為我只是平凡人!我們都需要去調整、等待對方一同成長

當我孤單害怕時想到對方就有一股力量,一個聲音告訴我說: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我會一直在你身旁,你並不孤單!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