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香港的300多位MS患者 可以就近檢查自己是否有靜脈窄化了

據一位病友的努力查到了香港有一家醫院和一家基金會
養和醫院

具備有靜脈擴張的能力 (lnterventional Radiology/透視微創治療)

之前我所說的靜脈擴張術就是屬於lnterventional Radiology/透視微創治療

Vascular and Interventional Radiology Foundation Ltd.
Address Unit 108 1/F, Bio-Informatics Centre,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Sha Tin N.T
Tel (852) 2655 8823
Fax (852) 2655 8822
Email virf@virf.org
Website http://www.virf.org

lnterventional Radiology 中文:
顯像導引介入治療
透視微創治療

是一系列先進醫學手術的總稱,手術的特點是利用醫學影像器材透視人體內部,然後以微型的高科技儀器經針孔般細小的皮膚傷口直達體內病源,進行徹底治療手 術。過程中病人所受的身體創傷減到最輕,嬰孩也可接受治療。

一些常見的殺手疾病,以往令醫生束手無策,或必須動大手術才能治療,現在可以藉透視微創治療醫治。其中包括﹕

中風及腦出血
.癌症及其它腫瘤
.因創傷或疾病引起的內臟出血
各類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動脈阻塞,靜脈栓塞等)


在歐美先進國家,透視微創治療已成為現代醫學不可缺的常規技術。在香港和亞洲各地,不少病人也因透視微創治療重拾健康生活。

需注意的是 : 不知道該院是否有針對頸靜脈或者是胸腔靜脈擴張的經驗,可先與該院或該基金會聯絡並和該醫師討論,病人再決定是否願意執行。

閱讀更多:

http://www.hksh.com/eng/services/clinical_diagnostic/radio/pdf/Interventional_Radiology_eng.pdf


http://www.virf.org/whats_vir_chi.html

謝謝海琴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