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第3位病友的不可思議之CCSVI結果

還記得前一篇對於第3位病友的神奇故事嗎?

另外,第3位病友的雙腳都可以抬高一些了。
在手術過程中雖然氣球擴張術並未成功(由影像可以直接看出氣球消氣後仍受到鄰近的動脈壓迫又窄回去)
可是就是這麼神奇!

昨天8/16,在第3位病友和第4位病友聊天當中得知了更令人興奮的消息
引述:

前五分鐘才跟實驗鼠3號的老婆用MSN聊天,
得知他老公神奇的變化,真是令我嚇到!
另一方面,真是替他們好高興,且高興的不得了!!
太不可思議了!!!
上一篇我有提到3號的大概,
在線上他老婆說他目前也都還可以抬腳,且愈來愈好,
目前已經可以抱著她站一分多鐘了!(手術前腳是不會動的!)
哇~~~~ 哇~~~~~ 哇~~~~~~我的天呀!!
我又問她,除了腳,還有其他地方有變化嗎?
她說"手也比較有力了!其實手術第二天就有感覺了!!!他現在已經可以用筷子吃飯了!!
我說"那術前不行嗎?
她說"對!術前是用湯匙吃飯!!
哇~~~~ 哇~~~~ 哇~~~~ 我的媽呀!!
怎麼差這麼大!!!
奇怪的是,不是沒有手術成功???
那如果手術成功不就..........天呀!!!
我跟她說,很多病友聽到這麼令人振奮的事,一定開心!



閱讀更多:
請見 天呀!天呀!~~~ 真是太神奇了!(CCSVI)

這目前最令人振奮的消息了!!

我還是要說 : 奇蹟天天在上演!!
人體的奧秘不是我們能夠清楚了解的!
若是一個機會,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