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留言的方法

有朋友反應無法留言的問題, 特別將留言方法置於以下連結, 供大家參考使用!

http://docs.google.com/fileview?id=0B4VvPaMhzBogZWI2MzFjYjQtOTIxNi00YTgzLWE1MWYtNjFkNTc5YWExYjg0&hl=en

按照上面的步驟作就可以了!!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我的處事原則是:首先把自己看得很小,凡事不與人爭,不斤斤計較,跟別人意見相左時,若差異不大,我就順他人亦可,時時不生氣,因為生氣來解決事情結果可能很糟,而且會傷身,最好隨時心平氣和,時露笑容,還有不要為了做錯事而耿耿於懷,睡也不是,吃也不是那就糟了--傷身,事情過去就算了,要改就改,下次不再犯即可-----一些小小的意見

    回覆刪除
  2. 這個意見真好,想必你已經深知箇中道理!!
    能夠把自己看得渺小, 不計較就是相當大的轉變!!
    不比較不計較.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