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美國的醫療改革計劃(因為多發性硬化症而催生)

美國的醫療改革計劃 (因為多發性硬化症而催生?)

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為推行醫療改革計劃真可謂已焦頭爛額。這之際,他的妻子米歇爾·奧巴馬走向前臺,以自己作為母親和女兒的親身經歷呼吁女性支持這項計劃。

作為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此前慎言政治,公眾支持率頗高。一些分析師指出,她如今涉入醫改這項議題,正可彌補奧巴馬醫改宣傳中人情味不足的缺陷。

現身說法

米歇爾18日參加白宮一場醫改主題活動,開始公開幫助丈夫推行醫療改革計劃。 她在長約23分鐘演講中以自身感受為例,強調擴大醫療保險覆蓋面必要性。

米歇爾說,女兒薩莎4個月大時出現腦膜炎症狀。“當時醫生告訴我們,她可能患腦膜炎,我們嚇壞了,”她說,雖然問題後來得以解決,“每次在我們談到醫療保險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起生命中的那一刻,我想,如果沒有保險,我們該怎麼辦?”

我父親自20多歲就患多發性硬化症,”米歇爾說,“他雖然日益衰弱,但依然每天去上班。我不由想到,如果我父親沒有保險,我們這個芝加哥南部(不太富裕的)家庭該怎麼辦?

美國《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薩莉·奎因評論米歇爾這次演講:“她把這項(醫改)議題帶入個人化和人性化一面……這至關重要。”

美國總統家族中也有多發性硬化症的存在.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