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網路讀書會第二本: 人體復原手冊-1




人體復原手冊-1

該書作者"吳清忠"也是同樣身在科技業一段時間之後發覺自己身體不對勁, 因而靜下來好好的休養生息, 研讀中醫, 並且領略出來的一番養生的道理.

其中, 我個人相當認同作者所說的 : 病由心生. 特別是像我們這種重大的慢性病, 也都是個人的心裡和長年的習慣所造成, 正因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相對的要改變也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以我為例子, 我個性要求完美, 相當執著, 一旦立定目標, 就會持之以恆, 堅定和毅力是我的特質, 而且想到了就要儘快去做(性子太急). 當事情不如意, 卻又將不滿往肚裡吞. 自然而然就造成今天的這種情形.

為了讓自己脫離這種無盡的循環, 我決定要徹徹底底的改變自己, 作到真正的修身養性. 改掉自己內在的個性. 還原我最初的身體和生命!!

那你呢?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有事說出來比較好
    吃悶虧受傷的是自己
    我也覺得修心是一切的關鍵
    遇到任何事,其實都是心在主宰
    但我卻發現,意志主宰不了心

    回覆刪除
  2. 意志若能主宰心, 身體就不會生病了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