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將來臨的中秋節

眼看著九月就要過了,今年的中秋即將到來,

回想去年的中秋,是在台大病房和媽媽一起度過,月餅就是2個蛋黃酥就解決了,

猶記得台大外頭還下著滂沱大雨....

這更堅定了我把身體健康放在人生的第一順位上

爸媽都辛苦了! 今年中秋一同在新竹過吧!

簡單的柚子,和簡單的月餅,不用燒烤,無需大魚大肉

和家人在一起就夠了!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是啊!所以雖然颱風來襲,還是想回恆春一趟,和家人吃頓飯,這樣就很滿足了,知道你的訊息後,有空我會看一下你的網誌,希望每次都有好消息,加油喔!
    我是賴皮的小學同學-淑貞,請代我向李老師及師丈問候,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加油!期待你每天都有進步,早日康復喔!)就是我留的啦!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