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另類心情療法 : 靠么~~

文英抗癌中氣足 一句靠么撇病重

更新日期:2009/03/18 04:09

記者張詠淇/專題報導

資深藝人文英罹患肺癌3期震驚演藝圈,之後便完全失聯,日前又傳出肺積水緊急送醫院,她的乾兒子許傑輝表示,只是例行的到醫院檢查,她身體雖然消瘦了一點,但精神和心情仍不錯,目前還是靠吃藥物治療。

停用標靶治療

現年73歲的文英,2月時因發現肩頸有腫瘤,切除後竟發現罹患肺癌,但她並不願接受化療和住院治療,之前採用「標靶治療」(以細胞表面的各種較特殊的標記,及細胞內各種訊息傳遞途徑之作用分子作為標靶的治療),每天自費買1顆2千多元的藥物服用,昨天才和利菁、楊貴媚一起去探視文英的許傑輝說,「阿姨現在已經停用標靶治療,換用別種藥物,目前會固定回醫院複診,若有需要也會住院。」許傑輝笑說,文英看到媒體報導她緊急送醫,還中氣十足地罵了一句「靠么」說哪有這麼嚴重。

拒用偏方治癌

文 英目前除了不能跑步之外,其他一切都正常,胃口也很好,許傑輝說,她之後有可能會輪流到幾個乾兒女家中住,大家一起照顧她,現在也有很多人送了許多治癌偏 方,但文英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固定服藥,暫時不會去使用偏方。許傑輝也透露文英目前的心情,「阿姨覺得一直麻煩大家關心她很不好意思,不想透露病情也是怕 大家擔心,但她希望就算生病也要有尊嚴,也不想太痛苦,所以並不希望太了解自己的病情。」

白冰冰:藝人賺錢要顧身體 (每個人賺錢都要顧身體)

文英好友 白冰冰則表示,文英的罹癌,也給藝人一些警惕,在拚命工作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目前文英身邊有很多家人陪伴並照顧她,所以大家也不用過於擔心, 但她也透露無奈的心情說:「看見文英身邊有這麼多家人圍繞,我卻突然憐憫起自己,萬一以後我老了生病了,就完全沒有家人可以照顧我了。」

看完後覺得 : 就是這股氣啦~~ 再怎樣都要中氣十足~~

恩 以後自己老了, 就跑去養老院吧~ 至少有"老朋友" ㄏ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