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除了干擾素的治療, 還有嗎?

從去年5月開始, 自己就存在這樣的想法, 在接觸許多書籍和資訊之後, 覺得人體是一個相當奧妙的東西. 是我窮極一生都無法了解透徹的....包含 身, 心, 靈, 三者都存在著彼此相互依存的關係.

科學上, DNA, 基因, 化學, 酵素....好多好多反應著
情緒上, 壓力, 運動, 腦內嗎啡, 前意識, 潛意識... 也都影響著身體
靈性上, 前世今生, 許多無法用科學角度解釋的事物, 或多或少

自癒能力, 是目前自己所希望追求的終極方法, 但是是一條很不容易走的路, 必須要克服心理層面的障礙, 才能擺脫情緒壓力帶給身體的負擔.

除了干擾素的治療, 還有嗎? 目前只能先這樣做囉! 穩住身體先~
此外, 希望也能夠藉由外界其他的自然療法, 先將紊亂的免疫系統和神經統調整回來. 在慢慢的重健掌握自己.

就從放鬆自己開始吧~
Share/Bookmark

1 則留言:

  1. 我打干擾素後一年又發病,但的確比第一次發作輕微,也有病友因打干擾素效果不好,以免疫風溼科的藥物控制,效果不錯。
    雅薇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