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我的治療方法-3 消除心理的壓力

我的治療方法-3 消除心理的壓力

呈前 , 其實心理存在的壓力累積太久就會造成身體的病痛, 特別是神經系統, 內分泌系統, 和淋巴系統和壓力, 情緒以及勞累程度有很嚴重的依存相關度. 我本身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不只如此, 在我BLOG中的病友調查中也顯示出壓力和勞累就是MS發病的主要導火線. 所以如何調適自我內在的壓力情形將會是很重要的因子.

全球化的社會下, 現在或未來的生活步調將越來越快速, 來自多方的壓力將越來越大, 越來愈多. 以西方社會如此多的病例來看, 這個MS多發性硬化症根本就是人類未來的頭號殺手.

放鬆自己, 會是消除心理壓力的第一步!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