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從一個馬克杯看人生


左圖所示為我過去的公司(光寶)給我的一個馬克杯. 杯子上有著不小且獨特的公司標記 " LiteOn" 其實, 這家公司的名字相當的耐人尋味而且有意義, 有種把光點亮的感覺, 又或者照亮某種東西的意味在.

重點是另外在公司標誌的右側寫著四個字:

Joy Growth Health Balance
快樂 成長 健康 平衡

仔細去品味, 發現, 在人生中 這是多麼不容易達到的事情啊! 更何況是兼顧呢~

每天早上要用這個馬克杯喝水和果汁的我, 某天特別拍下了它的倩影, 細細的品味這四個字的"奧義"

檢視現在我的人生, 還有哪幾項? 我想 現在的我暫時失去了健康, 起因於我原來的生活並不平衡, 一直不斷得追求許多東西, 而忽略了平衡的重要, 導致健康的失去.

藉著這個事情, 我得到了成長, 我必須好好的改進自我的內在, 人格特質, 觀念, 以及對人事的看法.

藉著不斷了解這個病, 希望能夠找出解決之道的我, 以一種分享的態度, 用BLOG的方式傳遞出去, 間接的找到了快樂.

希望未來我的生活能再度回到平衡, 再喚回我的健康~~ 真正的達到更圓滿的人生!

與您共勉之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