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口服藥物新消息

又一口服藥物新消息
轉載:
中央社

Biogen Idec公司發佈研究新藥BG-12 (富馬酸二甲酯) 口服製劑治療多發性硬化症首項3期試驗的陽性頭條結果

麻塞諸塞州 WESTON--(美國商業資訊)--Biogen Idec 公司 (NASDAQ: BIIB) 今天發佈了DEFINE研究的陽性頭條結果,該研究是2項樞紐性3期臨床試驗中的第一項,這2項試驗旨在評估研究中的口服化合物BG-12 (富馬酸二甲酯) 單藥治療復發-緩解型多發性硬化症 (RRMS) 的療效。結果顯示,BG-12,240 mg每天2次或3次給藥,達到主要研究評估指標:RRMS患者2年時的復發率低於安慰劑組,差異有極顯著的統計學意義 (p<0.0001)。2種劑量的BG-12也達到所有次要研究評估指標:2年時的年化復發率、新發或新近擴大的T2高密度病灶和新發釓增強 (Gd+) 病灶數目、《擴展殘疾狀況評分表》(EDSS) 評定的殘疾進展率均有降低,差異有統計學意義。

DEFINE研究是一項全 球性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劑量比較研究,旨在確定BG-12治療RRMS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除了達到主要及所有次要評估指標,該試驗的初步資料還顯 示,BG-12的安全性和耐受性均良好。安慰劑組與BG-12的2種劑量治療組的不良事件及嚴重不良事件總體發生率相似。其安全性與已發表的BG-12的 2期研究中相一致。DEFINE研究的進一步分析正在進行中,該公司預期不久將在一次醫學界會議上呈報詳細資料。

Biogen Idec公司研發部執行副總裁Douglas Williams, Ph.D.表示:「DEFINE研究中所見的顯著臨床反應代表著BG-12治療多發性硬化症 (MS) 開發中的重大進步。我們對這些資料非常滿意,相信BG-12可望為MS患者帶來一種高度有效、安全性堅實的口服治療選擇。」

研究資料顯示,BG-12可能以一種獨特的機制減少炎症細胞對中樞神經系統 (CNS) 的侵入和作用,也可能透過Nrf-2通路的啟動,保護CNS細胞免於氧化壓力和死亡。

BG- 12於2008年獲准進入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FDA) 的快速審核通道。除了DEFINE研究,另外一項治療RRMS的3期臨床試驗CONFIRM也在進行中。該研究評估BG-12和另一種活性參照藥物 glatiramer acetate與安慰劑對照治療MS的臨床復發、核磁共振影像 (MRI) 指標、殘疾進展和安全性。CONFIRM預計於2011年下半年得到結果。

關於DEFINE 試驗
DEFINE (Determination of the Efficacy and safety of oral Fumarate IN rElapsing-remitting MS富馬酸二甲酯口服製劑治療復發-緩解型MS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研究) 是一項全球性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劑量比較研究,旨在確定BG-12治療1,200多位RRMS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該研究評估2種劑量的BG- 12:240 mg 每天2次和240 mg每天3次。主要目的是確定BG-12治療2年時能否有效降低患者復發率。次要評估指標包括:經MRI測定的新發或新近擴大的T2高密度病灶和新發 Gd+病灶數目的減少、年化復發率的降低、EDSS評定的殘疾進展率降低。其他評估指標包括BG-12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關於Biogen Idec公司
Biogen Idec公司採用尖端科技發現、開發、製造和行銷治療嚴重疾病的藥品,側重於神經系統疾病。Biogen Idec公司創立於1978年,是全球最資深的獨立生物技術公司。全球多發性硬化症患者受益於該公司領先的治療藥物。該公司年營業額超過40億美元。有關 產品說明書、新聞稿以及該公司的進一步資訊,請瀏覽www.biogenidec.com。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