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心情插播: 洛基_勇者無懼



在進入醫院之前, 偶然的一個下午看到了電視上正在撥放著' 洛基的最後一集" 其中一個片段中, 敘說著主角和他兒子的對話: 他兒子不喜歡活在他父親的陰影下, 而對於他父親的復出拳賽會影響他目前的工作和生活而對他有所埋怨.

而主角洛基說了一段令我深思的話語 : [ 人生不是一直在抱怨的, 也不是一位的指責別人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人生最重要的是在於你能夠承受多少, 承受多重. 無論多麼大多麼重的衝擊你都能夠承受下來, 並且再繼續的往前走.]

雖然在拳擊手的戰場上是如此, 但是在人生當中, 不也是如此? 能夠堅持到最後一刻而不倒下才是真正的勇者!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賴先生 你好

    我是張先生 我研究多發性硬化症用中藥治療有七年的時間
    在此比對出有效的應用藥物及療效

    在看了你的部落格之後 認為在你尚未注射干擾素之前
    多發性硬化症尚未深入在裏 仍有逆轉之契機

    因此 Email 你
    想和你談話

    以下是我的電話
    彰化
    04- 7878789

    回覆刪除
  2. 【為何念佛可治一切病】
    為什麼念阿彌陀佛有那麼大的力量?
    乾隆時代慈雲灌頂法師,這是當時一位大德,也是著作等身,他老人家的著作收在《卐字續藏經》裡面二十多種,總共有四十多種。我讀過他的《觀經直指》,《觀無量壽經》的註解。他裡面說了一句話,我們個人有災難,個人災難是病痛,我們周邊環境有災難,這就是現在講的自然災害,旱災、水災、風災、地震、海嘯、瘟疫,這個就是我們講的自然的災害。一切經咒都不靈了,都失效了,都沒有辦法化解這個災難,你說這個災難多嚴重?法師告訴我們,還有一法能化解這個災難,這是什麼法?就是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洪名能化解,你身上再嚴重的疾病,你念這個,你身體會好,自然災害統統能化消,這個阿彌陀佛有這麼大的力量?沒人相信。學了《還源觀》,這一下可相信了,為什麼?這一念是自性的德號,善中之善,沒有比這個更善的了,世間法裡頭沒有,佛法裡頭也找不到,這是第一善。一心持名,效果果然出現了,什麼災難都化解了。你一個人能夠持名,你沒有災難,雖然共業所感了,共業當中有別業,大眾受這個災難,你不受這個災難。我從這個地方才真正明白了,這個法門叫難信之法,難怪許許多多菩薩不相信,何況我們凡夫。真正能信的人,那可不是普通人,什麼人能信?《彌陀》經上講得很清楚,善根、福德、因緣,這三個條件具足的人,他能信。那這三個條件從哪裡來的?過去生生世世修得的,不是一生一世就能成功的。

    勸全世界都念阿彌陀佛(上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sxd09dRHg&feature=related

    勸全世界都念阿彌陀佛(下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SRA0Flxho&feature=related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都攝六根,淨念相繼,
    一心彌陀,圓滿成佛。

    飲食蔬果與五穀,慈心利己保健康。
    財布施得財富。法布施得智慧。無畏施得健康長壽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