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MS 新聞: 手機和MS的關聯性~

研究:手機可能引發心臟病、腎結石 【12/31 20:42】
〔本報訊〕以往有不少研究發現,手機可能會提高腦癌的風險。一項最新發表的研究更警告,手機甚至可能引發心臟病及腎結石。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總部設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歐洲電子零件研究院(The Europea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Electronic Components)的研究發現,手機發出的輻射,會導致紅血球釋出血紅蛋白(Hemoglobin),而血紅蛋白會在體內積聚,容易引發心臟病及腎結 石等健康問題。

血紅蛋白又稱血紅素,在一般情況下負責運送氧份到身體各部,研究人員把多個血液樣本放在不同程度微波輻射環境下十小時至六十小時不等,發現紅血球滲出血紅蛋白,即使在微波輻射程度低於手機輻射的環境下也是如此。

瑞典倫德大學(Lund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早前發現,暴露在手機輻射下,會導致血液中的蛋白和有毒物質洩漏。當洩漏物進入腦部,會導致老人癡呆、"多發性硬化症"及柏金遜症

但紐約電器業聯會強調,並無足夠證據顯示,手機會危害健康。---> 賣手機的當然會這麼說囉!

我自己之前也常常講手機一講就是至少半小時, 想起來真是可怕...
還是離手機遠一點
~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