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網路讀書會第一本: 窮的有品味!

窮的有品味;
第二章 : 幸福乃態度問題!!

再閱讀了這一本書之後, 有一些觀念發現與我自己本身相關連, 同時也進一步發現與MS疾病可能產生的關聯, 藉由節錄部分文字內容來喚醒正在生病的病友目前所應該轉變的人生態度, 以及喚醒身體健康卻失去自己生活品味的人, 停下腳步, 細細思考一下. "完美"的必要性??
人生而就不完美, 為何要去強求100分呢? 和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回應喔!!





Share/Bookmark

4 則留言:

  1. 每回讀你網誌,總不禁佩服你的耐心及用心.....加油!
    無論MS賜予我們的命運是甚麼,只要肯,我們絕對能跟一般人...甚至超越一般人...展現生命的美好;一圓對於生命的夢想....

    勳瑜

    回覆刪除
  2. Hi 勳瑜姐, 現在人還好嗎? 要好好靜養喔. 之前我和一個長笛老師朋友聊天,他很驚訝你竟然也得到這個病並且還能夠繼續演奏呢, 所以你也是相當了不起的人. 正如你所說, 只要肯,我們絕對能跟一般人...甚至超越一般人...展現生命的美好. 一起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哈囉~~ 我是絮婷
    很喜歡你對於這篇文章下的結論
    人,真的不是完美的,
    所以我們都要記得放下部分執著和負面的情緒

    謝謝你分享的文章喔!!

    回覆刪除
  4. 對啊,若能夠做到這一點,在面對人生道路上不完美的人事物,或許也就不會有太多的執著, 甚至產生衝突和計較的負面情緒了!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