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新竹的病友有福了

目前知道馬偕醫院和東元醫院應該能夠幫這部分地區的病友(已確診為MS的病人)提供一些相關的服務.

新竹馬偕 : 1. 急診注射類固醇, 2.其他相關症狀的醫療(泌尿;直腸外科)
東元醫院 : 1. 兩位神內醫師都了解MS, 可以提供注射劑的申請. 所以要拿注射劑可以不用再跑台北, 2.其他相關症狀的醫療或者給藥

這是我目前所了解的.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想確認一下我之前有寄mail給你,不知你是否有收到 娟

    回覆刪除
  2. 恩, 什麼時候啊? 沒收到ㄟ 可以再寄一次嗎? 看一下自我介紹的部分, 有我的聯絡方式喔. 或者到協會的留言版去看我張貼的文章, 也會有我的Email.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