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擺脫負面情緒 你需要的是親朋好友和愛人

dark side and Bright side
當我們遇到了不如意, 挫折, 面臨沮喪, 無奈, 悲傷, 害怕的時候, 自己往往不是能夠很順遂的處理或宣洩這些情緒, 而能夠進一步幫助我們趕快擺脫負面情緒的人就是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

還記得魔戒中的哈比人嗎? 雖然佛羅多自己必須承受魔戒所帶給他的折磨, 但是沒有身邊的朋友和智者, 他仍就無法克服這一段.

還記得哈利波特身邊的妙麗和榮恩嗎?在哈利和佛地魔第一次交手的時候, 佛地魔侵入了哈利的心智, 意圖控制他, 哈利是如何克服的呢? 他那時心中所想的不就是往日與父母與朋友美好的時光(鳳凰會的密令)

還記得星際大戰中的安納金天行者嗎? 在他身邊並沒有夠多的朋友, 雖然只有歐比旺一個導師, 但是還是落入了黑暗的那一面.....

所以, 記得隨時關心身邊的朋友, 你們將是相互扶持的那一群!!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