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生命的價值 我的價值

大概是學習過物理之後的影響, 留著自然科學研究人員的血, 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在我發病之後, 不斷對於這種疾病保持一種求知的態度, 就像我從是過去的研究工作一樣. 甚至有一種實驗的精神在(把自己當成白老鼠), 也因為這種疾病原因不明, 也沒有解藥, 所以才導致有了以下的認知和想法:

之前曾提到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Bla bla...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就是那個斯人, 但是我的心中浮現出了這樣的聲音: [我如果可以多了解一點這種疾病, 要是在治療的過程中, 有任何好轉或者是治癒的機會的話, 我將願意將這些經驗分享給相同疾病的人, 把我自己當成幫助他人的管道, 不論在身體上或者是心理上, 讓他們不要再這樣繼續受苦]

也或許是這樣的想法, 能夠讓我更積極的去面對未來的生活, 也更有繼續活下去而且要活得有意義的決心......

或許這就是我生命當中的一個重要的價值吧.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