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Keep Walking 無論如何, 都要繼續走

來一張激勵人心的, 有一點兒Kuso味道的 Keep Walking. 我想, 不論處在什麼樣的階段, 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或許今天我坐著輪椅, 但是, 我還是要勇敢積極的面對每一天, 依然大步的向前行!! 有一天, 我會持著手杖, 像Johnnie一樣的走. 更在未來, 我將不用手杖!!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呵呵
    請問這圖是你改的嗎?
    Bonne continuation.
    老姐

    回覆刪除
  2. beta2kimo 你好:
    敝人經營中藥房 曾經有多發性硬化症的病人使用中藥
    得到許多不錯的成果 一時之間非三言兩語可盡述
    因此在看到你的部落格時 認為對你 應有幫助
    想與你取得聯絡 若有唐突尚請見諒
    jamswkimo@yahoo.com.tw
    等候你的回覆
    希望在我們談後能進一步連絡
    對你會有幫助的
    jamsw 敬上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