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開心 是面對任何病痛的最佳藥方

從今年5月份發病到現在, 看了很多也聽了很多現代人所面臨的毛病: 壓力; 焦慮; 煩躁; 憂鬱; 失眠; 這些毛病或許都是工業革命和網路革命所帶給我們的副作用. 十倍速的時代讓我們生活無法喘息, 全球化的生活讓我們的資訊爆炸. 以上這些毛病往往都是疾病的根源. 緊張就可以引起胃潰瘍, 失眠, 心悸等等.. 高血壓, 心血管疾病,甚至是癌症...... 問問自己, 曾幾何時, 有多久沒有開心了? 曾幾何時, 自己的肩膀有多久沒有放鬆了? 曾幾何時, 有多久沒有和家人或朋友好好的聚在一起好好的聊聊談心了? 人活著, 就是要開心, 既然活著, 當然要開心的活著. 不開心, 就容易產生病痛. 折磨自己.
找點讓自己開心的事做做, 按摩, SPA, 唱歌, 看書, 等等. 紓解心中的壓力也是一種開心的方式, 打打出氣娃娃, 有不爽就大聲的給他幹出來, 也是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自己開不了心, 就要找別人來幫你開心. 走出去, 找朋友, 團結力量大.... 心開了, 就一切都安好了.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