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化學品之不可不知!

小心!各位病友們!因為我們中樞神經損害所以存在共同的症狀:便秘,排便不良

很多病友包含我在內都會嘗試很多促進腸道蠕動的"食品"

甚至每天都吃!看到了最近的新聞之後,要大力請病友們小心!

先暫時停止實用你手邊的任何酵素,乳酸菌或者是益生菌等很多的"健康食品"產品。最好連維生素以先等一等。

因為目前已有相關"生技"產業淪陷,所以為了自身的健康,請注意。

這件事情也讓我不禁對現在的商人和企業產生了高度的質疑。
為了賺錢獲取利潤,也不則手段,

真是令人寒心,俗話說得好,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就是簡單的經濟學理論!

生活在現代的社會當中,多元化和詳細的分工化已經讓社會變了樣。

在現代社會彼此競爭如此劇烈的情形之下,降低成本才能夠創造獲利。

無奈,經濟學的錢題也無形當中威脅到了所有活在地球上的人和環境。

現在凡是講求快速有效的"素食文化"已經嚴重影響到了現代人的生活和健康了。
若是在繼續下去,只有自取滅亡一途。

之前已經有太多黑心商品的例子了,現在又出現含有DEHP塑化劑的起雲劑
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讓我不禁進一步對藥品的品質管控產生相當的質疑!

我本身學物理,喜歡所見所得,對於反應的東西和過程是一種不太能夠掌握的事。(就像曼陀珠+可樂 =>爆炸)

回歸慢活的生活,不是一件好事嗎? 多喝水吧!多吃真正的東西。
用物理的方式來促進排便吧!

可不要因為MS再得到大腸癌啊!


更多的建議相關閱讀:

食品藥物管理局與檢調合作查獲「昱伸香料有限公司」製售之「起雲劑」含有塑化劑成分DEHP

劉寶傑親自實驗 一滴「起雲劑」讓清水變雞湯

我的治療方法-4 飲食方面:吃食物不要吃食品
MS病友要注意的事:體重下降
排便的小困難
便便更順暢

給想要檢驗自己手中產品的人:
可檢測食品DEHP之民間實驗室一覽表

實驗室地址及電話

1.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化學暨微生物事業部)
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23號8樓(02)66022888-201

2.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檢驗中心)
24889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工五路21號(02) 22981887

3.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
24886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工路136-1號(02)22993279-2500

4.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化學實驗室-台北)
24886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路33號(02) 2299-3279

5.昭信標準檢驗股份有限公司(藥物化學檢測實驗室)
24355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3段517號6樓(02) 2906-4369

6.華友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藥物食品化粧品檢驗實驗室)
243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955號4樓(02)2906-0887

7.美和技術學院(農水產品檢驗服務中心)
91202屏東縣內埔鄉美和村屏光路23號(08)779-9821

8.杜夫萊茵股份有限公司(屏東實驗室)
91252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內埔工業區建國路22號(08) 7789630

9.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超微量分析實驗室)
81160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1001號(07) 351-3121轉2917
Share/Bookmark

4 則留言:

  1. 我去查我買過的五兆原和大漢酵素,都已公布產品未使用起雲劑 有問題的菌粉 一定是因為要製作果汁口味加了果汁粉 而果汁粉又是有毒的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吃了將近3年的藥品以及相關的健康食品,包含酵素,乳酸菌,益生菌,綠藻,還有維他命,包含台糖(潘懷宗代言)的。
    ,有品牌的,或沒有品牌的。 很無奈,腸道依舊沒有好轉的跡象,似乎很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造成的吧。目前我的胃腸消化道中中滿了很多的氣體,只要進食就會打嗝。真是相當難受。

    看到這樣的結果,深深地對國內品質的管理和管控制度產生了大的懷疑和信心。 因為『認證』和『標章』看來都不可靠了!

    只能靠自己!!

    回覆刪除
  3. 原本想說只有大陸會這樣, 沒想到台灣也..., 看來只有茶自己泡, 菜自己種, 豬自己養了

    回覆刪除
  4. 這事件在提醒大家健康的飲食就是食用加工最少的東西, 而且健康食品其實不見得健康, 最重要的是不固定食用特定食品, 傷害就可以減到最低!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