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衛生署對起雲劑DEHP事件於全國各縣市開設健康諮詢門診

衛生署為避免起雲劑DEHP所造成之民眾恐慌,已於100年5月27日邀請專家學者及相關醫學會代表共同召開研商會議,除該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將持續提供諮 詢專線服務(專線:02-2787-8200~8、 0800-285-000、服務時間:07:00-23:00)外,並由25家署立醫院自5月28日(週六)起開設健康諮詢門診,另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 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台大雲林分院、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及連江縣立醫院,則自5月30日(週一)起開設,提供民眾有健康疑慮者相關診療服務, 醫院名單如附件。

備註:門診開設時間不包含週六下午、週日及國定假日

各縣市開設健康諮詢門診醫院名單.doc

給病友和親友:若對於自身疾病是否與塑化劑或環境荷爾蒙有關的疑問也可以至前述的醫院就診詢問。
------------------------------------------
在嚴重發病之後我已經吃了將近3年的藥品以及相關的健康食品,包含酵素,乳酸菌,益生菌,綠藻,還有維他命,包含台糖(潘懷宗代言)的。有品牌的,或沒有品牌的。 很無奈,腸道依舊沒有好轉的跡象,似乎很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造成的吧。目前我的胃腸消化道中中滿了很多的氣體,只要進食就會打嗝。真是相當難受。

因為罕見疾病而吃下更多塑化劑健康食品,更是雪上加霜?!
資料來源:健康兩點靈



註:
環境荷爾蒙(Environmental Hormones)又稱內分泌干擾物質,會抑制內分泌系統之正常運作,誘導改變生物體內免疫、神經以及其他的生理作用,進而導致疾病的發生

目 前已知的環境荷爾蒙包括:戴奧辛、DDT在內的70多種化學物質(日本環境廳所公布的環境荷爾蒙物質有:?喃、戴奧辛、DDT、多氯聯苯等有機氯系農 藥、除草劑、殺蟲劑、鄰苯 二甲 酸酯等塑膠塑化劑、三丁錫等船底防汙漆等。)。這些物質若是被釋放至自然環境中,進入生物體內累積,累積到一個非常微小的定量(濃度)就可以對身體的內分 泌發揮作用,並可經由母體傳遞給下一代造成影響。環境荷爾蒙會模仿或阻斷生物體原本的內分泌,啟動錯誤的生理反應,造成胎兒生殖器異常、性早熟、男性精蟲 數減少、婦女早產…等症狀。同時也會聚積在母體透過胎盤影響胎兒,造成自閉症、畸胎、兒童發育異常、過動症等症狀。除影響嬰幼兒外,環境荷爾蒙也會誘發乳 癌、前列腺癌、睪丸癌等惡性腫瘤,造成子宮內膜異常增生、降低生育能力、抑制免疫力、引起神經病變等,最後導致某些種類族群數量的減少,進而造成生態失 衡。


更多閱讀:

DEHP多毒?三聚氰胺20倍

化驗發現 港人血液都有塑化劑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