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每天都處於「命危」狀態,每一天都是賺來的

引述自聯合報

「我的每一天都是賺來的。」台東高商女學生邱侫盈罹患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免疫力低,視力、聽力、語言能力、肢體等功能漸退化,每天都處於「命危」狀態,卻是樂觀開朗。

日前她得知海端鄉錦屏國小有學童無力支付學雜費,捐出零用錢4800元,鼓勵山區孩童好好念書,且決定「有生之年」都要持續省錢捐下去。

邱侫盈讀小四時發病,當時關節劇痛,多方檢查才知罹患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被病菌感染的器官,能救回一半功能都算好運;從小夢想和母親一樣當藥師、喜歡讀書的邱侫盈,礙於身體病痛,無法長期閱讀,不得不放棄夢想。

日前她得知台東縣內海端鄉錦屏國小有布農族學童繳不出學雜費,毅然決然把儲蓄已久的紅包錢、零用錢共4800元,捐助給8名小朋友,鼓勵小朋友把握機會、好好念書。

--------------------------

每天都處於「命危」狀態~ 這種不確定因素才是病症可怕之處. 也有很多病友因此被恐懼拉進無底的深淵, 然後造成了沮喪和憂鬱...
「我的每一天都是賺來的。」
這樣的想法簡單扭轉了前述的恐懼... 今後就不會再恐懼了

珍惜每天的時光, 感恩存在的日子. 現在的我, 賺到的比誰都大!

I am the rich King of the world !

我是世界上的首富!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