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又一位國外的MS病友手術後的經驗分享

Ginger's Post Liberation Update video!

She had the Liberazione a month ago in Poland and she is doing much better since then!

Ginger在手術後的一個月,他可以不用拐杖獨立行走,甚至可以騎腳踏車長達數公里。他覺得更有活力,更有精神,身體更暖和了,平衡感也變好,對於周遭的感覺也比生病的時候敏銳,特別是味覺和嗅覺的進步。我只能說這真是太棒了也太驚人了!!


Share/Bookmark

1 則留言:

  1. 看了,對未來又充滿無限希望!!真期待~~
    不過Ginger本來就可以不用拐杖走的很好呀!?
    circle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