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一個不斷與命運搏鬥的故事-濱田朝美

前幾天,在新聞報導中看到了一個動人的故事

一位日本女性濱田朝美罹患了漸凍人症(俗名), 自小罹患了此一罕見疾病, 在媽媽不斷地細心照顧之下, 日前媽媽也因為罹患癌症離開她, 但是他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像命運低頭, 反而為了實踐和媽媽的約定, 繼續的在日本 新橋,東京 街頭 演唱著歌曲. 雖然身體的肌肉早已經不聽使喚, 但是仍然感動著許多人, 獲得了許多志願照顧者, 陪伴著他繼續完成與他母親的約定..

引述該故事的翻譯:

防治疾病,“Hetalia歌手在日本,”自傳是“從死亡的紅色和白色” 2009.10.6 07:51

在專題新聞
自作の歌を熱唱する浜田朝美さん=9月25日、東京・新橋のJR新橋駅前濱田麻美自己的歌曲唱= 9月25日,JR新橋站在東京新橋

嚴重殘疾人語言障礙雖然擁有歌手是仍然生活在每天在街上。濱田先生淺見(28)唱承諾6年前他的母親死於癌症日本NHK我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的。 “便條的機構的工作對我來說,有感情的感謝他的母親是誰護理,保持歌唱,只要有生命,”濱田先生說,在9月和承認一個可怕的經歷欺凌自傳“Hetalia歌手”在日本(光文),已經出版。 (村上智弘)

 宮崎濱田的誕生,腦水腫(祈禱)有一種罕見的疾病稱為雙方上下肢功能障礙,現在已經收到24名志願者照顧誰的準備時間。突然生病,病情惡化,剛剛回落向前,在過去3年和15公斤體重下降。

父母離異從小,我的母親提出,一方面,他的母親喜歡唱歌。當我年輕歌手的目標,日本NHK業餘歌唱比賽那個時候,我們的作用。親愛的母親去世,4接到一個電話從朋友誰搬到東京護士學校天年前。

“對話與母親我來實現諾言“

考慮到這一點,去年2月以來,借用手中的志願者,其中包括幾乎每天都在前面的一個擁擠的城市,我唱歌。                   ◇

孫記者跑在前面的新橋,東京。為了確保1點唱,話筒在手擠壓的聲音,“我覺得你唱這樣鼓舞人心的。請詢問您是否希望”和問候。他的聲音是響亮,我們周圍很多次將要進行聆訊以上,仍不顧一切地唱咬緊牙齒。

總是唱自己的經典歌曲“生命”的。媽媽,“讓強者生存”,其經驗和迄今的早期生活,工作都無法真正感到代表當天自傳光碟9月17日被釋放。這首歌超過17分30秒,坐下來唱。

並成功地完成一小時的活,“謝謝”和禮貌地鞠了一躬。工人已停止了誰聽“謝謝”,並獲得高達與喝采,“生活,悲傷,但它有很多的艱難,並感謝活著誰擁有”的容光煥發的臉上,並告訴我打鼓。

書名“Hetalia歌手”在日本,最初開始流落街頭的問題時,他就走了住在大阪,“你和我Hetalia歌手在日本,我很有趣!”及嘉賓來自肩膀打我。 “我百感交集,看到顧客滿意的笑容說,醍醐生活(對戴)味Waimashita的味道,”他回憶說。

“Kanaetara夢紅,白隊,返回家鄉宮崎縣的,我想分割的權力,我所有的朋友有同樣的麻煩。雖然也寫詩,寫你喜歡的書籍,並繼續唱未來。抑或只是壽命它可以放棄,直到最後。我想死,然後發揮紅色和白色...“

濱田說一個字口語節能這一切的,是情感。

附上以下的原文連結和影片

http://www.47news.jp/movie/general/post_318/
http://sankei.jp.msn.com/entertainments/music/091006/msc0910060753000-n1.htm
http://ameblo.jp/sakura-smile-for-you/

當下看到報導, 非常另我動容, 人生不論處於何種逆境, 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不要輕易與命運低頭
不論老天是如何的開你的玩笑(這通常是老天的工作:開人玩笑)
遭受病痛的時候, 心情一定會沮喪, 難過, 但是持續的沮喪和難過並不能改變任何事情, 只會讓你的病情更惡化罷了, 你永遠有所選擇!! 就看你如何選擇你接下來的生活和生命.
希望病友們看到這則故事能夠有所感..
加油, 濱田!!
加油, 大家!!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