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台北縣市政府整合送大禮 復康巴士便利上路

台北縣市政府整合送大禮 復康巴士便利上路

   各位病友們有福了!!因為現行復康巴士制度僅能載送該區身心障礙之朋友,造成巴士於回程經常以空車返回,進而發生浪費資源的情況。台北縣政府在考量身心 障礙者交通服務需求性後,日前與台北市政府簽署「縣市復康巴士互惠合作備忘錄」,往後只要符合台北縣、台北市政府所開放服務對象(為設籍於台北縣、市且領 有身心障礙手冊之民眾)之訂車資格,均可於使用前7日起至前2日止提出乘車申請。

  未來在新制度下,身心障礙民眾將可更便利地從事跨縣市就醫及洽公等生活行動;在費用方面,則依照台北縣、台北市政府之收費方式計價,為計程車跳表車資的三分之一。

預約電話:
台北縣政府第一營運中心乘車申請專線:(02)2912-9889
台北市政府乘車申請專線:(02)2796-5611或(02)2577-8886

其他相關資訊查詢:
台北縣交通局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
伊甸復康巴士服務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