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徵求:首次臨床症狀且有高風險轉變為多發性硬化症的患者進行臨床試驗 from台大醫院

目前台大醫院正在對於經歷首次臨床症狀有高風險轉變為多發性硬化症的患者進行臨床試驗。
若有人只有第一次發病, 可以向台大聯絡, 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也好知道自己是否為MS的高危險群
提供可能為MS高危險群的症狀列表:

1. 長期自律神經失調
2. 長期失眠
3. 常有手麻或腳麻的症狀
4. 吞嚥困難(導致呼吸困難)
5. 突發性暈眩(天旋地轉,無法站立)
6. 突發性耳聾
7. 突然失去平衡感
8. 突然失去視力
9. 突然說不出話來(不論子音或母音)
10 便秘
11 腸燥症
12 手或腳突然無力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神經部現在正在對於經歷首次臨床症狀且有高風險轉變為多發性硬化症的患者進行臨床試驗。在參與試驗的期間,受試者仍可維持原來的日常生活,不需改變生活形態,歡迎患者及其家屬向本院神經部洽詢。

試驗中將提供定期的血液、生化、心電圖、核磁共振造影、神經學評估等檢查,並接受台大醫療團隊細心又專業的照顧。

本計劃主持人:楊智超醫師

分機:65345

研究助理:衛聿柔

諮詢電話 (02) 23123456 65345 0966-315-010

Emailbluejou@yahoo.com.tw

為了周遭朋友的健康, 請大家多多轉寄, 早期檢查確診, 早期治療, 才有痊癒的可能!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