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不變的是真心,不變的是理想,不變的是希望

今年最後一天了,冷鋒伴隨著小雨

溫度很冷,跨年夜就安安靜靜待在溫暖的家過吧

和家人一起,就是最棒的跨年了

今天也有一些事情要做,做完了就算是圓滿了這一年

也算對自己有所交待

這一年,我過得很精彩

大風大浪,起起伏伏

但不變的是真心,不變的是理想,不變的是希望

你今年過得如何呢?

新年快樂!! Let's reverse MS!! 讓我們2010年都痊癒吧!
Share/Bookmark

5 則留言:

  1. 恭喜您圓滿的過了今年,希望未來的日子也是這樣的,大家一起加油吧!新年快樂 ㄚ娟

    回覆刪除
  2. 我也來插一腳~~
    新年快樂 ^^ Dada

    回覆刪除
  3. 恩~09年的最後一天,希望過去一年來的不開心、挫折全部讓它在2010年開始的瞬間消逝,我正在向宇宙要求~要讓你們得到幸福~健康~而我也知道~你們一定會的~病友們!加油

    回覆刪除
  4. 謝謝葵妹妹的祝福..愛妳喔...

    Golden Hunt dog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在tvbs看到節目,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以前小的時候,因嚴重的持續復發地圖舌,而造成父母的困擾,折騰了家人將近一兩年的時間。看了醫生不下百次,而仍無起色,治好後又再度復發,又因常半夜發燒,讓父母日夜疲於奔命。

    有一天,有位善知識告訴我父母,要我父母持唸地藏王菩薩名號,能讓我的身體回復健康。而之後父母也殷切囑咐要我也一同持唸地藏王菩薩名號。過不一個月,即遇一親友要我們找另一醫師試試。而僅於發作時,看了一次,吃了幾天藥。就獲得痊癒,自此至今不再曾發作。

    我看您獲得多項專利,相信您也是有智慧的人,我自己也申請了多項專利,包含避免車禍的車輛安全系統、物理模擬試衣系統、心理治療平台等等。或我僅是這樣說要持唸地藏王菩薩名號,並不能說服你。而其實佛教所言(地藏王菩薩本願經)的若有人投生地獄、畜生、餓鬼,或生於人界卻惡疾纏身、所遇厄運、無福無報、六根不俱四肢不全等等,皆是業力所致,並非佛法要懲罰罪人所致,地藏王菩薩累世累劫以來,發願度盡眾生才願成佛。

    但就算菩薩如此慈悲,手中法杖承佛威神之力,可破地獄救拔眾生,但地藏菩薩無奈眾生業力大如須彌山,就算救脫卻又因眾生自己的惡念、業力旋即又墮入惡道。也之所謂六道輪迴。

    有個三昧水懺的故事建議你看一下,可以更多了解。
    http://www.ddm.org.tw/UpLoadFile/7c8c47a6-5f10-4817-87ad-7bb7ef7bfc6c.swf

    昨日持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許下了一個小願望:今日若社區管理委員會開會及摸彩活動,若我能抽中大獎,必定捐出義賣捐輸給海地災民。果真今日上午,我就抽中頭獎液晶電視。從小我就是無偏財運,彩券、發票都鮮少中過。今日我也依願將液晶電視捐出義賣,所得全額線上捐款給世界展望會。

    所知地藏王菩薩願力多麼真實,多麼立現。我所言皆真實,你可以到我社區查證,希望你能藉此因緣,得樂離苦!

    我是一家資訊公司的老闆,雕龍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楊政憲。若您想與我談論,或者交流資訊、軟體技術等等,可以加入我的msn: asupeduer@hotmail.com。

    祝福你!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