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認識,瞭解多發性硬化症

我今天發現了一個可以認識,瞭解多發性硬化症好地方

在網路上可供大家做線上閱讀,完全免費,請至以下連結!

英文書籍
http://www.google.com/search?q=Multiple+Sclerosis&hl=zh-TW&tbo=1&tbm=bks&ei=mm70TfP1MIaGvgPI2KjWBg&start=20&sa=N&biw=1280&bih=840

中文書籍
http://www.google.com/search?q=%E5%A4%9A%E7%99%BC%E6%80%A7%E7%A1%AC%E5%8C%96%E7%97%87&hl=zh-TW&tbo=1&tbm=bks&ei=8W_0TYCgKoWmvgP-prXqBg&start=10&sa=N&biw=1280&bih=807

CCSVI(Chronic Cerebro Spinal Venous Insufficiency)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TW&tbo=1&biw=1280&bih=840&tbm=bks&q=Chronic+Cerebro+Spinal+Venous+Insufficiency&oq=Chronic+Cerebro+Spinal+Venous+Insufficiency&aq=f&aqi=&aql=&gs_sm=e&gs_upl=44812l44812l0l1l1l0l0l0l0l66l66l1


不用出門就可以瞭解吸收知識,learning on line的時代已經來臨!

感謝Google!

Google萬歲~ Google books讚!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