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平凡

看到以前的自己 Selina痛哭:想當平凡人

大家都認為Selina是勇敢堅強的女孩,但Selina情緒崩潰了,昨天Selina看到自己以前在螢光幕的樣子,她忍不住悲從中來,說再怎麼樂觀,失去的再也找不回來,她倒在 未婚夫阿中懷裡哭泣,阿中安慰她,你還是很幸福的,而且是各很特別的人,沒想到這席話讓Selina更傷心,她說,她只想當平凡人想結婚生小孩,但阿中安慰她,上天要讓你的生命更有意義,有一天你會知道,這才讓Selina收起眼淚,繼續復健,說有一天一定會當阿中最幸福最特別的新娘。

打扮得美美的,在舞台上唱唱跳跳,這是我們看到Selina美麗開朗的樣子,但這樣的畫面卻讓Selina忍不住感慨。

Selina在微博上留言,說看到不久前螢幕上活蹦亂跳的自己,才發現不管多樂觀,我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了,忍不住淚水的潰堤,倒在未婚夫阿中的懷裡,說自己原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阿中立刻安慰她,「妳現在還是最幸福的人,而且還是個很特別的人」,但Selina哭吼,「只想當個平凡的人,結婚生小孩」,微博上的文字看人讓人鼻酸。

這一幕鼓起勇氣面對大家,背後是多少的心酸跟痛苦。面對鏡頭總是低調不語,阿中默默的在背後支持Selina,只有他才看到Selina無助脆弱的樣子。

阿中還告訴Selina是老天要讓你的生命更有意義,這一席話才讓Selina收起眼淚,繼續展開痛苦的復健行程,最後還說「會努力的當你最幸福最特別的新娘」。

經歷生死劫難,Selina渴望平凡生活,一路走來更見Selina跟阿中堅定不移的愛情,Selina的真實人生,比她在舞台上的演出更讓人感動。

------------------------------------------
想當平凡人! 我深有同感。通常都是在經歷巨變之後的感想。
當身體都是健康自由的時候,人往往都不會這麼想。
只有平凡才是真正的幸福,但是人永遠都不會滿足現狀的!
總是要經歷過才會大徹悟。知足才能常樂,知足才會幸福。
無論平凡與否都繼續的往前走吧! Let's keep walking!

更多閱讀:
當代物理學家大師史蒂芬·霍金的感觸
MS人一定要注意的事
心情點播: 我們就是這個世界
網路讀書會之三: 賣命工作的誘惑-新經濟的矛盾與選擇5
由文英阿姨看現代人所需要面臨的課題
心情點播:心中仍然有一份對伴侶的希望之火
如果你的人生可以重來~
一句話道盡人生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