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每個人都要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刻

想想之前從畢業之後離家遠赴他鄉至第3次嚴重發病前已有5-6年的時間,在前段的時間中,所追求的算是立業吧,而在年紀稍長,且可望安定之後較後段的時間內則是成家。

對於一個人一生所追求和經歷的的不過是成家,立業,生兒育女,而後完成了一段生命和人生的目的。對於一個離家的年輕遊子,最簡單不過的夢想也就是有些成就,然後創造一個家庭,並且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家庭生活。

成家算是對家庭生活的一種希望,也算一種責任。在發病後,生活也從單身一個人回復到了家庭的生活,和父母親再次的緊密生活在一起。這段時間,自己也覺得在所謂的家庭生活的希求無形當中獲得了相當的滿足,未必一定要有另外一個家庭啊。所希望的不就是家庭生活的感覺嗎?

能夠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生活就是家庭生活了。又何必遠赴其他地方追尋?所以請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刻,那怕是鬥嘴爭吵,或者是嘻笑怒罵,這不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嗎?這場病給了我一些不同的角度和觀點來審視自己,也謝謝上天給了我這樣的禮物。

正所謂:父母在,不遠遊。雖然有點不適用於現代的資訊科技時代,年輕人多半遠赴異地工作,許久才能夠回老家看看老父老母。但是若有機會的話,還是回家看看吧。回家是每個人都渴望的。而我現在正在享受這份幸福!也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或妳能能夠隨時珍惜並且享受這份家庭生活的幸福感。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