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如果....

這兩年多看到了很多事情

且最近更看到了一位很優秀的年輕朋友,因為在竹科上班,連續3個月的熬夜讓他身體重創,暈眩跌倒骨折,加上本身為過敏體質,也有免疫方面的疾病,所以也辭職了。

之後過著毫無壓力的生活,作息正常,身體的免疫指數也奇蹟似的恢復。

也曾看到一個從事IC設計工作的年輕優秀工程師,結果腦出血中風,在高壓氧治療中知道的故事。

也有一位病友,曾在竹科上班,因為被賦予重大任務,也因此得到了MS。之後也辭去了這種背負著莫大壓力的工作。

就像大家所熟知道的病友 思華姐,曾是3家公司的老闆,在得到這種病之後,也做了這樣的選擇。當然也有辣爸辣媽,也是類似的情形。他們現在也都過得很好。因為他們生活在一個平衡心情無負擔無壓力規律的生活作息之下。

很多病友發病的時候不外乎是在做人生中大決定或者是壓力大的時候如:嫁娶,買房,成家,搬家,聯考考試,工作,而且都具有共同的人格特質:求好心切,追求完美,想太多

有時候想,若是兩年前癱瘓的當下,我就決定辭職,或許今天我的身體會更好吧。 那自己又在執著個什麼勁呢?

或許現在做決定也不遲吧,是該做自己身體的僕人的時候了。

也幸好,CCSVI 給了我們一個恢復的契機,但是請不要忘記,只依賴藥物並不是完全康復之道,真正的改變只有從心做起,徹底改掉這種特質。你才會有海闊天空的一天!或許這樣靜脈才不會再度窄化回來!
Share/Bookmark

4 則留言:

  1. 地球只有一個,命也只有一條。
    就別太求好心切了,不過有恢復的希望是絕不放棄的啦!
    (先救自己才有能力救地球吧…)

    上述三點都有的熊

    回覆刪除
  2. 有第二位手術者的消息嗎?
    期盼中.....

    回覆刪除
  3. To panda:

    靜待佳音吧,醫療中心的病房也需要等待的..
    你有做檢查了嗎? 結果如何呢?

    To 熊:

    是啊 自己好起來,其他的才能做...

    回覆刪除
  4. 唉!人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但有時都已到無法挽救的地步了

    也唯有自己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到

    我想你的選擇對你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大家加油了

      娟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