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又一段令人動容的影片


Leandrus Denetriou 一位在今年6/7遠赴保加利亞做靜脈擴張術的MS病患只為了一個想要過好一點生活品質的信念和痊癒的希望。他的左腳還不時伴隨著抽筋的情形....想到了2年前的我....

被問到:面對一個未知的手術,不一定會完全痊癒,你還要做嗎?
他說:Anything is possible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最後他說:"I wish all people with MS could try this" 我希望每個MS患者都能夠試試看

相同的,我也會說同樣的話:I wish all people with MS could "do" this. Just go for it!
我希望每個MS患者都能夠去檢查自己是否有靜脈窄化的現象,並且解決這個問題!
而我更希望,在重新獲得自由健康的身體之後,能夠更加的珍惜你目前所有的!

-----------------------------------------------------------------

病友必須注意的事:很重要!手術後的復健也很重要
在這裡必須提醒每個MS患者: 不論你是否有做過靜脈擴張術,你都必需要做復健,而正確的復健才會讓你的恢復更加的穩定

同時也必須注意:
雖然剛做完手術或許轉變會很大,但不要太興奮過了頭,請按部就班的復健,不 要太讓自己原本消瘦的肌肉組織一下子活動太多,以免抽筋!
(我就曾經左腿抽筋,且肌肉抖動不停,因為右腿的恢復讓我同時 鍛鍊兩腿,而左腿無法承受右腿同等的負荷)

手術後的我每天走路,所走的距離都比我手術之前還多,而最近幾天,可能因此而讓我的左腿負荷不 了,而出現了類似肌肉疼痛的狀況。所以,這就是身體告訴我:我需要休息,必須讓我的左腳休息,不能在繼續這樣過度的使用它!我必須休息幾天! 大家對於自己的身體都必需要好好的注意!不要忽略了身體要告訴你的事!
(看來我的左腿是另一個行動的障礙)
-----------------------------------------------------------------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你目前手術後一年的情形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參考BLOG上 手術後9個月的情形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