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按摩也是讓身體舒服的方法

之前我曾經做過腳底按摩, 也感受到它神奇的功效, 至少再我剛出院的時候, 讓我的症狀舒緩許多. 老實說, 坊間的按摩服務收費差距很大, 我覺得, 若要求舒服有效, 又能夠幫助人的話, 一定要找視障按摩的組織. 他們收費不貴, 同時又能夠讓他們謀生, 間接幫助他們, 實在是一舉兩得. 心中也會覺得很快樂!!
像長坐輪椅的病友因為不方便運動, 更需要這樣的按摩~

我想在各大醫院 的某個角落都有視障按摩的組織和服務.
在新竹的區域我有看過馬偕和竹東榮民醫院有.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