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佳文共欣賞

去年, 藉由網路得知高銘君的故事, 她也是多發性硬化症患者, "邀舞" 一書的作者. 看了大愛訪問她的片段之後, 心中確實激動無法言語...

今年, 她也投稿至罕見疾病基金會, 生命的喝采~我的新年新希望!
內容有一段話我認為相當重要, 引用給大家分享:

引述:

有位醫生曾經說對我:「身體要的不多,只是我們給的不對。」贊成也自省,也許回歸最初,會更健康、更懂珍惜。我想要身體健康,不健康也要保持最佳狀態,為了這個願望,我會付出心力而且持之以恆地去做,也希望眾人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而努力。

附上 原文連結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