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3/29 青年節


2009/3/29 青年節

這一天是青年節,也是Dr.Giles受邀來到給我們這群MS病友的一場衛教日子. 題目是有關MS的知識.我覺得知識相當重要,因為知識就是力量,雖然求知識的過程是累人的, 但是在世界上未知的事情如此多,特別是人體的病痛, 難免會因此而有所害怕.所以我們一定要多了解,了解了就不會再害怕,就能夠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所以也鼓勵病友們,能夠盡量從書中,網路上,還有彼此經驗的交換中來獲得MS症狀處理的知識. 因為活著才是贏家!!

雖然內容仍然令人沮喪(因為仍然沒有聽到較積極的方法能夠修補神經隨鞘組織),仍然是使用干擾素等藥品維持狀況的不再繼續惡化. 不過, Dr.Giles也同樣的告訴我們 : 只要是能夠讓我們開心,愉快,放鬆等的方法一律都能夠嘗試. 畢竟, 情緒的低潮是影響我們病情的最大的部分. 所以我也願意盡量嘗試任何可能的方法. 畢竟, 人生有無限的可能,不是嗎?

我雖然已經離青年越來越遠,希望繼續保持一顆年輕的心,繼續走下去.期待生命中奇蹟的出現. Keep Walking~ 共勉之!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哥..(你應比我大啦?!)
    我是欣怡..只是每回協會出去玩都沒注意到你..拍勢!!
    謝謝你有去我的無名喔!!

    回覆刪除
  2. Hello, 欣怡, 沒關係啦, 彼此互相關心打氣才是最重要的囉~~!
    也歡迎你多多來我的板上逛逛 ^^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