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我的治療方法-3 消除心理的壓力 看看無負擔的電視吧

我的治療方法-3 消除心理的壓力

呈前, 放鬆自己, 會是消除心理壓力的第一步!

來說說自己的轉變好了, 過去的我, 在工作一天下班回家之後的我, 觀看的節目不外乎是: HBO , 新聞, 非凡財經, 等頻道. 往往不會去看所謂的連續劇.... 而愛看電影的我, 也總是很投入著電影的情節, 而把電影的過程哪怕是一句對白或是一幕場景, 都會記在腦袋瓜子. 而新聞頻道也總是充斥著社會新聞啦, 八卦報導啦, 金融海嘯啦, 失業沒工作啦, 或是 政治鬥爭啦 之類的. 總是看著讓自己無形當中產生負擔的資訊. 一直填滿在心中,腦子裡.

打從今年起, 開始看了讓心理沒有負擔的連續劇, "光陰的故事" 內容雖偶有小波折但不足以造成心理的負擔, 靜靜的把腦袋放空的看著... (至少不會一邊看一邊罵).... 覺得, 這樣的節目也真是適合現在的我. 至今, 像 "老王同學會" 也是一部令人會心一笑的電視劇.

所以, 爲了讓自己的心情愉快,
讓自己更放鬆, 暫時拋掉白天的工作, 不妨看看以下推薦的節目讓大家一起放鬆開心:
1. 周星馳的電影 ~哈 哈哈~
2. 鐵獅玉玲瓏
~悉低~
3. Discovery發現頻道的 Myth Buster留言終結者 (天啊, 我受不了這兩位主持人囉~)
4. 白冰冰的談話性節目
5. 魔術節目
6.
老王同學會
7. 全民大悶鍋
8. 大家來說笑

另外, 千萬不要看以下節目以免火氣傷身:
1. 2100全民開講
2. 新聞頻道
3. 政論性節目
4. 真情滿天下(或類似的節目, 實在是太灑狗血了, 2小時內的對白幾乎有一半都是罵來罵去)

這是個人的心得啦, 不過或許不適用於每個人, 重點是; 要看讓自己心情舒坦放鬆的節目就好!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還有不少爆笑日劇也不錯喔!
    1.熟男不結婚
    2.螢之光 (魚干女又怎樣)
    3.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4.煮夫爸爸
    5.交響情人夢
    6.圈套 (跟魔術有關)
    7.水男孩 (電影版)
    .
    .
    .
    還有很多一時想不起來...

    回覆刪除
  2. 還有
    我的姐姐是惡魔
    OL日本
    庶務二課
    .
    .
    .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