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MS人的感情世界-4

承前~ 繼續我的故事~

雖然我自己當時是這麼想, 就是她了, 不會錯, 要把握才行!!
但是, 她的長輩親友, 當然也會關心這個話題. 正所謂: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啊!! 對於一位尚未結婚的女人而言, 誰願意將後半輩子托付給擁有這個疾病的人? 再說, 一個母親怎麼可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兒女嫁到那兒去受苦.... 再加上東家長西家短的左鄰右舍知道了, 成天沒事著閒說, 再怎麼意志堅定的人多多少少都會被影響吧?

所以她也開始承受了來自於長輩親友的關心, 漸漸的,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壓力越來越大, 不只一次的透露著 : 她需要足夠的安全感... 此時的她倍感壓力... 她需要一個能夠讓她安心的男人.
因為她的不安也相對的造成了我的壓力, 每每講電話時, 總會有種不被了解的無奈感覺和無名火......

就在8月底時, 似乎下肢力量又下降了(之前的文章有提到因為復健太超過的關係)

那時的我覺得: 我現在的努力, 你感受不到, 你的標準我總是達不到.....
你一直希望我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趕快自立, 趕快趕快趕快!
但是, 你從來不能感覺到, 我的苦心, 我比你更想趕快趕快 自立, 不靠別人
我覺得: 你從來沒有感受我的感受. .....
我的感受是: 我是一個男人, 要養家, 養自己心愛的女人, 但是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後, 也是我最脆弱的時候, 面對自己心愛的人, 只希望能夠從他那兒得到一些心靈上的幫助, 鼓勵, 支持....而不是求好心切的要求和責備

所以在這一段時間裡, 我們都彼此各自承受著壓力, 而MS她最喜歡壓力了~~~特別是宣洩不了的壓力~~~

所以心理又傳來一個不同的聲音 : 要不, 就讓她有更好的歸宿, 不是更好的事嗎?
特別, 又在玲姬的書中提到有關"不要阻礙他人成長的部分" (有關玲姬的部分之後會再提)
兩個聲音不斷交錯著出現, 像是天使和惡魔的戰爭, 光明和黑暗之鬥.....

誰贏誰輸?

待續.....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