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MS人的感情世界-3

承前~
在繼續我的故事前, 我先說說在我發病後的理想生活和理想的伴侶好了(發病前後的理想期望值一定是會改變的).
我想要一個很平穩安定的家,有一個另一半能做早餐給我和孩子(若有的話) 吃的很健康,我上班順道載著小孩上學。
另一半看我們上班去了,便開始翻著食譜盤算著要怎麼煮更養生或美味的餐點,準備小孩子明天上課要帶的勞作材料與蠶寶寶,下班了老公開車載全家到大賣場採購,小孩拉著我們的手在我們中間盪鞦韆,回家了小孩一邊吃著另一半做的晚餐一邊報告著今天學校裡的趣事,吃完飯我告訴小孩媽媽煮的好辛苦喔~ 搬張板凳讓小孩搆的到洗碗槽,微笑說:我們一起來幫媽媽洗碗吧...另一半在一旁笑著說~好棒喔,待會給你一個好寶寶貼紙...

當然在這之前, 有小孩之前(若有的話), 我更喜歡和喜歡的人一起做同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是讓彼此健康快樂的事情, 例如: 一起游泳, 一起散步, 會對彼此按摩舒壓, 一起做瑜珈, 聽音樂, 看書, 聊天, 唱歌....
~一個很單純的生活~

我期望的感情是~~
二個人可以互相相愛
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在說出自己感覺之後還能被對方接受不批判
在自己快樂時可以有人一起分享喜悅
能在自己失敗時不被對方說:早就跟你說過了不聽我的話活該,
在自己難過時可以有擁抱讓自己知道不孤單
不需要時時強迫自己表現搶眼成熟穩重自信
可以放心的大哭生氣失落 (男人也是人,現在是21世紀,請不要用世俗過時的眼光來看待男人)
可以放心的知道對方是在乎我的
我是他最好的選擇,跟我是否擁有外在的良好或不好的條件無關
當我做錯事時可以告訴我,但是不要傷害我或是瞧不起我,因為我只是平凡人!我們都需要去調整、等待對方一同成長
當我孤單害怕時想到對方就有一股力量,另一半就會告訴我說: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我會一直在你身旁,你並不孤單!
最重要的是他能夠了解我的處境, 了解我目前的疾病, 並且別太苛責或要求我, 因為我是一個會自我要求的人
同樣的, 當另一半遇到相同的情形, 我一樣會這樣去待你..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