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MS人的感情世界-2

承前~
猷記得在我發病出院後沒多久, 在復健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孫伯伯, 兩個人聊到了我的病況, 也聊到我和我的女友, 我告訴她 : 她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離我而去, 她還在工作之餘, 抽空到醫院探視我, 甚至陪我待在醫院至少一夜. 這讓我非常感動. 孫伯伯立刻說 : 真是了不起, 要是我, 早就離開你囉... ^^|||

可見, 對於一般人的反應, 就像孫伯伯一樣. 更遑論癱瘓發生在購屋和準備論及婚嫁之前. 更不用說是我們這種無實體解藥的罕見疾病.

結婚, 是一對男女相互對雙方許下承諾的實踐. 雖然承諾不一定通通都兌現. 至少在那時候, 雙方都有很大的誠意, 願意和彼此攜手渡過後半輩子. 我從小至今參加過數不清的婚禮了, 從我的學長的到同學的, 同事, 再到學弟妹的. 就和一般普通人一樣, 心中總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感情的歸宿. 同時也不要再繼續住宿舍, 或租房子. 正當計畫著何時可以讓大家來分享這份喜悅的同時, 我腳軟了(我是軟腳蝦?). 突然間, 一切都不再那樣的如意(至少自己下半身無法如意).

當時, 無意間看到了一個吳奇隆演的偶像劇[牽牛花的日子], 說明著男主角在結婚前接獲醫生的電話告知他的癌細胞已經擴散. 當下, 他隱瞞著這個事實, 拒絕了兩個人的婚姻. 天啊!! 這是一個訊息還是什麼啊? 就在我這樣的時候, 怎麼會這麼巧? 突然之間, 我自己也開始思考起這個問題.....一直到現在. 回想起當時住院到出院的的兩個月(2008/5~7月)當中, 我自己心中覺得有多麼幸運, 能夠遇到這樣一位不離不棄的好女人(這樣的女人真的不多了), 心理也傳來一個聲音 : 就是她了, 不會錯, 要把握才行!!

待續....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