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腳肌肉緊繃,抽筋,和微小電流通過身體的感覺代表的意義

不妨告訴各位, 在這漫漫的3個月中(9~11)我的身體狀況的確有了良好的恢復和起色, 在穩定不躁進的情形下獲得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但是這幾天, 仍會有一點小狀況出現, 舊症狀 : 腳肌肉緊繃,抽筋,和微小電流通過身體的感覺(膝蓋,腳踝,腳趾等), 甚至有一點點的給他小沒力.
冷靜的觀察下來, 過去這2星期已經漸漸的加大活動範圍, 超過了我的社區(重新握住方向盤,開車), 跑到香山, 圖書館, 竹南公司, 發現 : 因為身體狀況的進不會不自覺的讓自己大大增加活動了一些 , 或許有些興奮吧!, 不過同時,也發現了自己的黑眼圈, 代表的意義就是 : 你需要休息...
耳邊又傳來病友們(思華姐和雷蕾)的諄諄教誨 : 不要硬撐, 累了就要休息! 高興到硬撐而不自知, 唉, 睡眠問題還是首要之務! 那末, 就休息個兩到三天吧~~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