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一人生病 全家健康

乍看到這個標題一定覺得很奇怪, Why? 一人生病, 全家健康?

因為我得了這個病, 使得全家人無形當中也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 像我老爸, 之前連吃藥都不會看服藥說明的, 後來因為在北部氣候乾冷的關係, 去看了皮膚科, 拿的藥在經過我看過之後, 告訴他是類固醇, 他自己就開始注意了, 從來都不會看醫學方面的書, 竟然會到圖書館去借有關皮膚病的書來看. 其他人如我媽包含我自己, 開始會注意收看"健康兩點零"的電視節目, 早上還有機會看到瑜加的節目. 姐姐四處找尋有關芳香療法的書開始深入閱讀. 而我自己則是在MS, 催眠,睡眠方面的書籍下工夫. 自己嘗試了腳底按摩之後, 覺得相當不錯, 姐姐也加入, 連姐夫也跟進. 原本重視生活作息規律的我們, 這下變得更規律了. 當我不累的時候, 幫爸媽按摩不舒服的地方, 睡覺前, 則由他們幫我按摩讓我好入眠.
不僅僅得到了健康, 也因為能夠在數年之隔後的這7個多月來, 相聚在一起, 感情更形緊密. 也算增進了彼此的關係.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