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在新竹的小小聚會

今天上午在暖暖的陽光下,在林理事的家裡,幾位在新竹的病友彼此聚在一起,聊天,交換心得,大家說出自己的經驗,交換不足的地方,不管是心理方面,飲食方面,用藥方面,重大傷病卡的部份,身心障礙卡的部份,症狀的問題,和家人方面,都聊的很盡興.很棒,要繼續加油喔!!

透過了這次的聚會,我發現仍然有病友對於飲食的部份資訊仍然非常缺乏, 例如: B12維他命是必要的元素而沒有服用,這就是一個另我訝異的地方, 而病友往往花大錢去服用仿間直銷的健康食品, 這其實不必要. 重點的維生素如: C, B group, B12, E有吃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部份,我個人想從自然療法下手, 如:運動復健, 精油芳香療法, 按摩療法, 瑜伽, 氣功, 音樂療法, 潛意識深層療法(催眠)等, 或其他可以舒壓的方式著手. 我相信只要能夠解決 : 1. 心理問題(不要再負面了), 2. 壓力問題(把壓力釋放掉), 就能夠進而改善 3.睡眠問題, 而只要睡得好,中樞神經在充分休息之後, 就能夠自我恢復, 睡得越好, 中樞神經自我恢復的越快, 症狀自然能夠獲得部分的緩解.

容我再次強調:1.正面的態度, 2.規律的作息和 3.能夠宣洩壓力的生活才是正確長久之計.

當然,身體一有任何不適,請一定要找醫師作緊急處理!!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