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三年後 國際上 CCSVI 整理和現況

CCSVI: Three Years Later

意大利血管外科醫生保羅,贊博尼提出了新的理論,可能是由於MS的頭部和頸部,從而降低大腦的血流量阻塞的靜脈,並打開這些血管與血管成形術可以改善症狀的疾病。他的理論是一個驚人的背離的傳統理論,多發性硬化症是嚴格意義上的自身免疫性疾病。
該報告提請洪水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多發性硬化症患者的電話和電子郵件。的故事迅速傳播,通過社交媒體,如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使用Facebook,Twitter和個人博客,開始自己的網上醫療革命。

面對從神經科醫生的懷疑,他們把直接訪問到新的有爭議的治療,而未知的數千前往世界各地的診所,企圖得到治療阻塞靜脈,以減輕他們的MS症狀。
三年後,這個故事仍然是在標題中。數以百計的研究已經發表介紹,檢查CCSVI在MS患者的患病率和治療是否有效。調查結果是混合的,多篇論文,沒有發現MS之間的聯繫和CCSVI,促使一個意大利神經學家聲明理論“死”。
其他的球囊血管成形術的研究報告顯著改善患者的症狀。還有其他的科學家CCSVI到其他神經系統疾病如ALS和帕金森氏。的研究,提出了許多問題,在健康的血流量與大腦和中斷可能會影響正常的氧氣。
也有一些問題,為什麼一些的患者被視為與venoplasty的提高,而其他感覺沒有更好或更壞。為什麼CCSVI發現在健康的人身上?CCSVI導致MS或其他方式嗎?
現在有合法的障礙,以獲得良好的數據。調查這一理論的科學家承認有一點共識,甚至一個標準化的方法CCSVI研究。(研究人員經常會使用不同的技術來衡量CCSVI,並沒有任何協議上最好的技術評估的條件。)
CCSVI的研究是一個進展中的工作。許多患者發現令人沮喪的。但是這理論的調查也向前移動以閃電般的速度相比其他新的醫學思想,主要得益於前所未有的病人的需求。
有充分的理由,因為答案可能是未來是充滿希望的。許多人都在等待兩項試驗的結果:

  • 220萬美元的治療研究加里黃雀在奧爾巴尼醫學中心,放射科醫師博士的帶領下,從薩斯喀徹溫省,其中包括86例。
  • 從BC省和魁北克省有100名病患,由神經學家安東尼Traboulse,由加拿大健康研究學院和加拿大MS學會資助的另一項為期兩年的國家試驗。
在BC-LED研究,患者將接受血管成形術或安慰劑程序的。醫生會確定如果治療是安全有效的。
這兩項試驗的最終目標是得到嚴謹的科學數據,為病人提供他們應得的答案,並提供一些方向,為患者和醫生繼續在這一顯著的醫療之旅。敬請關注。

請大家參考

http://www.ctvnews.ca/w5/ccsvi-three-years-later-1.1048091
出處下方許多病人的回應

若是對英文有困難的  請用Google翻譯即可瞭解囉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