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文章搜尋建議

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
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
"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
有關CCSVI(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

推薦頻道:Gimmy a break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人生的壯遊

有一個朋友 他和我分享了 楊牧 的 壯遊 (一本書), 

楊牧說
「放大你的格局,人一輩子要有一次壯遊。」
「每個人都得體驗一次壯遊,在自然裡自我追尋,才算完整地成長了。」 

自我追尋 那不就是指人的一生, 人生也算一趟旅程, 我現在就在壯遊, 了解自己, 找尋自己, 發現自己.

我 Jimmy, 人生的壯遊, 不用遠求. 這本是一輩子的壯遊. 

願大家的壯遊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景
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